某只小林喵~
Love rain cats and dogs, from dusk till dawn.
 

《鹿宁三十题》


• 晚安吻
“晚安~” 鹿丸握住宁次的手
“嗯,晚安” 宁次翻身向着鹿丸
“~” 在宁次额头上轻轻一亲
“嗯~” 往鹿丸怀里缩了缩
低头
仰头
吻在彼此唇上
• 手牵手在细雨中散步
“雨估计一会是停不了了”宁次抬手看着天上的雨滴落在手心
“啊……麻烦死了……”鹿丸转头,“走走吗?”
“嗯”若有若无的回答
两只手不自觉拉在一起
在细雨中慢慢走
• 夕阳下的悄悄话
两个人从火影楼里出来,还在说着工作时候的事儿。嗯,木叶第七代火影的左右手……
“诶,宁次。”
“嗯?”
招招手示意对方靠近些,凑到宁次耳边轻轻地说道:“我喜欢你好久了。”
脸红,“嗯,我也是。”
• 在对方膝上睡午觉
中午,在火影楼里,因为我们伟大的停止了第四次忍界大战的身为九尾人柱力的阳光帅气的火影七代目总是逃班,所以导致他的左右手总是要多承受一倍的工作。
终于,在连续三天没有睡觉后,我们的右手疲惫不堪,黑眼圈浓浓的。
倒在我们亲爱的左手身上。
“宁次?”
“鹿丸……让我睡一会儿…………”
“嗯,躺在我腿上吧,肩上不舒服。”
“嗯………………”
这时,我们可爱的七代目进来了……
看到的是……
右手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左手躺在右手腿上小睡,右手的手还放在左手的头上!!!
没毛病………………
• 一起去看流星雨
流星雨这种浪漫在五大国间不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所以在某一天整理资料的时候看到有流星雨这个东西也不免觉得新奇。
“宁次,流星雨你听说过吗?”
“啊,那是一种自然现象,一般被比喻成能实现愿望的象征,最近大小姐一直在关注这个。”
“哦,是吗。”也没什么,但是能实现愿望的话……“这个月有吗?”
“嗯?这个月的话……好像是……今天?”
“那我们去看吧。”
“你也有愿望了?”
“麻烦死了,要去就去啊。”
“那走吧。”
一起离开火影楼,来到一个稍偏僻的地方,坐下,一起看夜空中的星星。
“流星雨来了!”
握紧你的手,许下一个愿。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都不分离。
看着自己恋人仰望星空的侧脸,不由得呆住。宁次向左边看一眼,哼,笨蛋。脸渐渐变红。
• 坐列车时靠在对方肩上睡着了
最近木叶村引进了市场上流行的城铁,整个村子都被联通起来了。
“鹿丸,宁次,今天是城铁启用的开幕式,我们要去参加!准备一下吧!”鸣人摇晃着跑进办公室。
“hi hi 知道了,麻烦死了。”鹿丸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一个懒腰,看向宁次。
“嗯,还有一些文件没有看完,快去快回吧。”白衣少年点点头。
饶得他是练柔拳的天才,看了这么久的文件手腕也是酸的不行。
三个木叶高层就这么愉快的走向开幕式现场。
剪了彩带,三个人登上列车进行首次实验行驶。
鸣人一个人兴奋得整个列车里到处转悠,鹿丸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浮云☁☁☁,宁次凑到鹿丸身边“……在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发现云彩也会动了。”
“哦,是吗。”宁次笑了笑。
过了一会儿,鹿丸的头一歪,倒在宁次肩上。
“是睡着了吗?……”宁次揉揉他的脑袋,也就这么任他靠着。
鸣人走过来,“?!”
• 摩天轮在最高点时的吻
“呐,鹿丸!今天我和佐助约好要去游乐园!抱歉啊!工作帮忙做一次啊!佐助好不容易回来的!”鸣人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火影袍也脱了下来,穿着一身便装。
“不行,我和宁次已经加班两天了,本来是可以轮休了的,要去也是我们去。”鹿丸盯着手中的文件夹。
宁次放下手里的文件,“嗯,你已经欠了我两个星期的假了,鸣人。”
“No!!!”鸣人Q∧Q,“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结果,我们的暗部队长找上楼了,把票往鹿丸手里一塞,拎着鸣人往桌上一按,“原来我的工资一直出问题是因为你,一直不做作业!”
于是我们的左右手欢欢喜喜去了游乐园。
“宁次,都玩了这么多了,还要去哪啊?”
看着宁次看着摩天轮……自己手里拿着两个冰激凌。
“嗯……那我们去摩天轮吧。”
“嗯。”
在摩天轮上,“哇,可以看见整个木叶诶,不知道鸣人是不是还在被骂。”
“嗯,宁次,看这边。”
“啊?”
回头,正中下怀,唇印在对方的唇上。
在摩天轮最高点上……
• 去水族馆约会
木叶这几年变动大了,没几个忍村的样子,越来越像大城市。
几个月前,因为佐助的哥哥突然想起了自己原来的同伴,一个叫鬼鲛的忍者,有些伤心的往事被勾了出来。
连身为恋人的止水尼桑都没有办法安慰。
于是佐助表示,如果鸣人你不在村子里建一个水族馆,里面有鲨鱼的那种,我就和你分手!
于是鸣人表示,老婆你不能这样!屁颠屁颠的建了一个带鲨鱼的水族馆。
当然,最近,水族馆建好很久,我们伟大的木叶军师才想起来有这么个建筑,于是找了一个星期六,约了自己的七代目右手去水族馆玩。
两个人在一起手拉着手,大有一种和当代七代目及其夫人一样的旁若无人的气势。
左手拿着鱼食,看着下面的鱼。
“宁次……”
“嗯?”
“谢谢你陪我。”
“啊,我带你去个地方!”
拉起鹿丸的手跑到了一个池子旁边,轻轻跪下。
只见一条海豚从水中探出头,也轻轻碰了一下宁次的手。
“海豚……?”
“嗯”
“有灵性的动物呢,真亏你找到这儿。”吻上恋人的脸颊,环住宁次的腰。
“其实……我陪雏田大小姐和花火小姐已经来过了……”
“是吗,又陪我来。”
“嗯……没关系呢”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鹿丸。
• 去电影院
如上所说,木叶的变化大。
比如,卡卡西sensai 也有了一个男朋友,鸣人也和佐助在了一起,让无数少女失去初恋,比如,雏田,但也让她们有了更安定的生活。
“内个,宁次尼桑……牙君,买了两张电影票……可是,我们那天好像,有任务……所以……”
看着眼前亭亭玉立的少女,低着头闷番茄,宁次开始感叹时间之快,雏田小姐已经长这么大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所以是想赠予我吗?雏田小姐?”不想让自己的妹妹如此尴尬下去。
“嗯,还有鹿丸君的这份……”雏田把票交到宁次手里,终于舒心的松了口气。
“……谢谢雏田小姐。”
“所以,你邀请我看电影?”鹿丸手里的卷轴一抛一抛的,转身看着宁次。
“嗯,虽然我不指望牙的审美,但是我不想辜负雏田小姐的好意,仅此而已。”
“那走吧。”接过宁次手里的票。
走到电影院里,和其他人一样,手里抱着爆米花和可乐。
像一个普通人一样不也挺好的吗?
这时候,我们不是木叶参谋鹿丸,亦不是火影右手宁次,我们只是普通人。

-----------------------------------------------------
龟速更不要介意…………
在下小林喵,不知道有没有摸透鹿宁的相处模式,还不能写的很到位,希望大家帮忙指点一二
谢谢
鞠躬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